便秘式更新

AWM-于炀的无袖背心

字数2.8k,ooc我的

就是想看一些小帅哥穿无袖背心


-


【叮咚!您关注的主播HOG-Youth开始直播啦,快来围观他!】


下午两点,蹲在于炀直播间的水友收获意外惊喜。兴冲冲地在微博超话和水友群里奔走相告。


【猝不及防】

【时隔两个月,终于看到我老公了!!】

【好幸福好幸福午觉睡醒就能看到活的小队长!】


直播间角落的镜头晃了两下,出现了一截胳膊。


【脸呢脸呢】

【好白……】

【炀神平时有在健身吗,手臂肌肉线条好流畅……prprprpr】

【嘿嘿嘿……各位我先舔为敬】


于炀站在电脑桌前挪了挪摄像头,然后探了探头,露出一颗金色的脑袋,确定能看见自己的脸后坐回电竞椅上。


他穿了件无袖的白色背心,脸上没什么表情,还挂着水珠,从下颌线或是鼻梁顺着脸部线条滑落,落在桌上,头发被皮筋松松地拢在脑后。看起来清爽又干净,少年气十足。


于炀拿手背蹭了蹭脸,戴上耳机,开麦回答弹幕上的几个问题。


“对,昨天刚结束封闭训练。”

“那那哥他们出去吃了,我刚起。”

“Drunk?队长还在睡。”


他说着话,把弹幕助手打开,随手开了一局。


刚起床的于炀看起来比平时直播的时候好脾气,话也多了点,除了脸还是冷冷的,但不妨碍直播间的水友们大着胆子在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

【嘤,刚睡醒也这么帅。】

【Youth的头发好像一直都是金色的,但是好衬他,皮肤也好白,想摸摸……】

【皮肤白的话在上面留印子应该会很明显吧,但是于炀脖子上好干净啊……我在期待什么……】

【超管提醒:您的直播间涉嫌违规,请注意弹幕秩序!】


于炀排了有一会儿,进去就看到队伍里有个熟悉的ID——【Knight-Flower】


【这是花落吗?会不会是高仿??】

【是他是他!花落也在开直播呢,我现在直接双开。】


下一秒那个顶着花落ID的队友开口说话了。


“哟,Youth啊,这么巧?”


“嗯。”


花落笑了一下,和他闲扯几句,然后又想到了什么,语气警惕:“祁醉……不在你身边吧?”


于炀:“……不在。”


花落明显的松一口气。于炀听出他的情绪变化,有点想笑,又憋住了。


弹幕却没有于炀那么给面子,从他讲祁醉开始就笑起来。


【我从花神的语气里感受到了一丝他被Drunk支配的恐惧……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,#花落  惨#】

【可怜的小花落,都被我们祁神那张嘴折腾得快得PTSD了哈哈哈哈哈】


没过多久,花落恼羞成怒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:“笑什么笑!超管,把那几个【哈哈哈】刷屏的给我叉出去!”


于炀没忍住勾了勾嘴角,点了机场,和花落一起跳下去,落地就开始和人刚木仓,把机场扫平了。


弹幕被他俩秀到,飘过无数个6。


花落:“鱼塘局确实是少点意思。”


于炀一脸平静,转了一圈想找个车跑毒,没想到翻遍整个机场,只有一辆三轮能蹬。


【这是什么?同甘苦?往日你我背靠背扫荡四方,如今沦落坐三轮不离不弃。】

【安全区离机场好远,这小三轮能行吗】


“我来蹬我来蹬!”花落收起匕首,听起来很兴奋,“这点小事就我来做吧,炀神你坐着。”


下一秒,于炀就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开心了。


游戏画面很真实,花落载着于炀从山路开,碾过凹凸不平的地面,下坡的时候速度飞快,晃得于炀一阵眼花。


于炀扶额,手臂一抬,白皙精瘦的腰线就从大开的袖口里暴露在镜头前。


弹幕里的【哈哈哈】卡了一下,接着画风突转。


【我去Youth的衣服侧边开口都快开到肋骨下方了……】

【啊啊啊啊啊这若隐若现的腰……是谁流鼻血了我不说】

【这谁买的衣服谁买的衣服谁买的衣服】

【炀炀快转过去让我好好看看,斯哈斯哈斯哈……】

【牛啊,直播间几十万人都凑不齐一条完整的裤子】


于炀对此一无所知,他的手早就回到了鼠标上,弹幕却还在回味,除了技术粉,无人关心战局。


有花落和Youth两尊大佛在,队伍顺利吃鸡。于炀退出队伍,拒绝了另外两个队友的好友申请,下一秒就感到自己的肩头被人握住。


祁醉不知道在他身后站了多久。


于炀点开弹幕看了一眼,但刷得太快根本看不清,他只得抬头问祁醉:“队长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祁醉挑眉,声音还带着起床后的沙哑,语气平静:“从卜那那给我发消息说有个野男人来勾搭你之后?”


用小号蹲在于炀直播间吃瓜的野男人本人:“……”


管他屁事啊!花落怒退直播间。



祁醉一睁眼就看到卜那那一连发了几条消息给自己,附带十秒钟于炀直播间的新鲜录屏,明显的幸灾乐祸。祁醉点开看了一眼,三秒不到就退了出来。


祁醉沉思,他就知道这圈子里很多男人在觊觎于炀,趁着自己不在就对着于炀处处殷勤。花落什么时候主动提过给他蹬三轮?简直居心叵测。


祁醉下楼,避开镜头偷听了一会儿墙角,等于炀结束比赛才走上去。


祁醉看了于炀一会儿,目光从他的侧颈流连到腰际,自然看到了他侧边开得有点大的袖口。


于炀被他盯得不自在,下意识往后挪了挪。


直播间里看不到祁醉的脸,只看到于炀的脸开始变红,脸被人不轻不重地捏了两下,接着祁醉的声音出现在直播间里:“把麦关了。”


于炀照做。


【xql讲什么悄悄话呢?让我听听!!】

【有什么是我这个至尊VIP听不了的??】

【换什么麦啊,这不是拿我们当外人吗】


接着直播间几十万观众就看到搭在于炀肩上的手伸进了背心里,弹幕还没来得及尖叫,直播间就突然黑屏了。


【超管提醒:您的直播间涉嫌违规,现作禁播十分钟处理。】


这边于炀和祁醉一无所觉。


“今天怎么穿这件?”祁醉凑上去咬他的耳朵,声音里满是欢喜,抽出手去捏他的腰。


于炀想弓着腰躲,又怕伤着祁醉的手,只能忍着痒不动,侧过头:“昨晚睡觉穿上的,太热了……就没换。”


他一动,领口就歪了,锁骨连着肩膀暴露在空气中,根本没抓住重点:“是不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。”祁醉拿唇瓣在于炀嘴上磨了两下,对方就顺从地张开嘴。祁醉笑了一下,深吻他。


这衣服其实是祁醉为了逗于炀才在网上下的单,没想到还挺合适,于炀看起来又拽又乖,从头到尾都在勾人。尤其是勾他,简直一勾一个准。


祁醉放开他,觉得是该回去给商家一个五星好评。直到当晚收到卜那那发来的弹幕截图。


清一色的lsp发言。


于是当天傍晚,商家收到的了开店以来最新奇的一条差评理由。


评价内容是这样的:


衣服很好,买给男朋友穿的,但是穿上太容易招蜂引蝶,不安全。


凌晨一点,HOG官博发了一条疑似被盗号的微博,配图是于炀穿着一件白色的无袖背心坐在窗边仰头喝水。


【HOG电子竞技PUBG俱乐部:好看?我的。】


三十分钟后该微博被删除。可是已经晚了,电竞圈里的吃瓜群众奔走相告,微博已经被转了上万次。


加上花落周峰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跟着纷纷转发,排着队形评论【谢谢,饱了】,这件事很快爬上热搜。


基地一楼传来贺小旭抓狂的怒喊:“祁醉!!”


祁醉站在四个人身后,神色自若:“继续训练。”


卜那那几个人偶尔偷瞟座位上的于炀,Youth已经换回了普通的短袖,面无表情,藏在耳机下的耳朵却火烧一般的红。


半个小时前,祁醉拿着那条微博给于炀看,在他耳边吹气:“以后都不许穿给别人看。”


于炀愣愣点头,祁醉看着他笑,平静道:“乖,别让我操心,外头豺狼野豹的,成天盯着我的小男朋友看呢。”


于炀自暴自弃地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崩溃道:“……没人想看。”


祁醉一笑,不置可否。


他捏了捏于炀的脸,触感柔软,语意不明:“我晚上看。”


于是于炀再也没有在外人面前穿过那件无袖背心。

评论 ( 101 )
热度 ( 7944 )
  1.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o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