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秘式更新

AWM-多关心一下男朋友

🌸sofa,ooc我的

一点花落理直气壮后又开始心虚的日常

还有一靴靴的擦//边(嘻)



-


花落偶尔粗心,中午刚从soso的被窝里爬出来,晚上就敢顶着满脖子还未消退的吻痕出现在直播间里。


偏偏队里都憋着坏,但笑不语,一个都不和花落说。


第一次简直就像是直播事故,花落捧着水杯出现在镜头里,只是几秒的功夫,一旁的队友就扑上去把摄像头给翻了。soso人还在办公室里,收到消息立刻奔到训练室,不管三十多度的天,抓着围巾就往花落脖子上遮。


花落被队友那一下给弄懵了,抓住soso的手腕,语气疑惑:“这大热天的,你让我用围巾?你溜溜梅吃多了啊。”


soso干脆连人带椅地把花落转向自己,挡了个严严实实,又摘了他的耳机,无奈叹气:“祖宗,您今天照镜子了吗?”


花落刚挣开脖子上的围巾,下一秒就听懂了他的暗示,红着脸捂住了脖子,跳下电竞椅直奔洗手间。


弹幕闹得欢腾,soso也极不自然地干咳两声,有些心虚地坐在花落的位置上。


“那个,为了避免水友举报我们花神水时间,我替他播会儿。”soso估计着花落很快就回来,没开比赛,跟直播间的水友们唠起嗑。


“管理员给我把这个说‘脖子上能盖个草莓大棚’的朋友叉出去……算了,我亲自动手。”


“什么怎么解释?就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


……


花落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soso托着腮,眼睛盯着屏幕上滑动的弹幕,有一条没一条地回答问题。


他走上去,俯下/身,握着鼠标把直播关了,然后揪着soso的耳朵,碍着训练室里还有其他人,只能偷偷凑到他耳边说,语气有点无奈又咬牙切齿:“我不是让你别留印吗?”


soso抬眼看他,只是轻描淡写地扫了一眼,花落心里就一阵发毛。好在soso什么都没说,站起身给花落让座,走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脑袋,又揉了两下。


花落这会儿已经套上了队服外套,立着领子,勉强把印子遮干净了,又坐在位置上满心训练。


可怜soso一句话都没能替自己辩驳,憋着一肚子怨气坐回沙发,翻起微博。


好在队友反应够快,镜头又是小窗模式,超话里只有寥寥几张模糊不清的截图。


花落心虚得很,看着直播间的车速一路狂飙,吓得直接下播,安安分分地和队友双排到训练结束。


soso已经在楼梯口等着他了,他拦着花落不让走,推推搡搡地把人挤进自己房间,开始算起总账来。


“花神,讲点道理,印子是谁要留的?”


花落眨眨眼,显然不记得昨晚那点风流事。


soso好心替他回忆,“昨晚,可是你哭着让我……”


他话没说完就被封住了口。soso下意识去搂他的腰,把人往自己身上带,轻轻咬住花落的唇磨了几下。


花落从他的动作里感觉到了几分委屈,有点想笑,刚一张嘴,又被soso勾住舌尖,吻得更深了。


不小心就擦/枪/走/火,花落讨饶不够,又自觉理亏,被soso半是要挟半是哄骗又在床上闹起来。


夜也深,月光照不进满是暧昧旖旎,只有门缝漏出几句断断续续的喘/息。


“你…出去…”花落想抬腿踹他,反被人握住脚踝,更深了。


“明天…不…不是还有个…代言广告么……”


soso低头亲亲他泛红的眼角,“在下午三点。”


“小花神,你这个时候关心什么工作啊。”


“多关心关心你被冤枉的男朋友吧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77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o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